归宜

碰瓷,反串,ky,柠檬精,过度zqsg绕道。脾气不好,骂人贼6。

在艾米丽日记出来前一晚,捶死挣扎一般的剧情推测。
杰医最初的推测是由壁橱日记,和玫瑰酒红皮肤而来。壁橱日记里写有对情侣(不是一起来的)来到庄园参加游戏,而男方在游戏开始前就因为某种原因被出局。女方崩溃了一样大哭。而艾米丽的时装界面,点击一下就会有哭泣动作,其他求生者动作不同。(这是彩蛋我觉得还是有意义的),所以情侣中的女方一定是艾米丽。根据厂长介绍里得知,厂长因停写日记出局而成为监管者。可以推测,医生的男朋友出局后有很大几率也成为了监管者。结合官方剧情大图(剧情图和同人图的意义没法比),图中同为监管者的只有厂长和杰克。图中厂长和杰克都是人类外形,至少可以确定杰克之前的确有段正常人的生活,而他为什么会变成监管者呢?(出局而被改造是不是很合理)。现在主要的反驳观点是,医生那场游戏根据园丁日记记载是7月7日到7月13日。而壁橱日记是7月14到7月20。这是两场游戏,所以情侣和医生杰克没关系。对于这个观点,我有点个人性很强的推测。从庄园老友buff开始下手。从buff详细描述可知拥有这个buff的是游戏老手。医生园丁律师幸运儿有庄园老友,而同为第一场游戏的慈善家却没有。官方也说过这个buff不止是对人物增强,而是和剧情挂钩。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,游戏里逃脱失败显示的是送返庄园。所以我大胆推测第一场游戏慈善家逃脱,医律园则返回庄园,参加第二场游戏。于此同时,有新的求生者进入庄园(医生男朋友,和壁橱日记的主人)。接下来我们发现,那句壁橱日记里拎出来单独说的话也顺利成章了(情侣不是一起来的)。很多人觉得是一前一后来的,为什么不能推测他们不是同一场游戏来的。

评论(26)

热度(1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